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食正凉菜工作室

联系电话;15053655869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食正凉菜工作室】,三维凉菜王从事凉菜研究20年,在四、五星级酒店任凉菜主管有十年工作经验,从零八年开始搜集资料和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,在二零一一年底至二零一二年二月份编写完成【3000凉菜食谱】,总结出一百二十六种当前最流行的凉菜汁配方.并总结出凉菜间大厨负责制管理方案。

宋记冠运吉——名字的由来  

2016-08-27 00:07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宋记冠运吉——名字的由来 - 三维凉菜 - 食正凉菜工作室!引领潍坊百姓健康饮食。
          宋记冠运吉——名字的由来 - 三维凉菜 - 食正凉菜工作室!引领潍坊百姓健康饮食。
 
         美食正味无名鸡现在有名了——宋记冠运吉!她是甘肃一位博友起的。他看了我的博客后坐飞机过来尝尝。在潍坊呆了两天,六顿饭在我这里吃了四顿还有一顿太忙没捞着吃;这些都是我后来知道的,光想着一位老头点了半只鸡一盘花生米,四瓶1903.。喝完待了段时间走的。
          在24号早上来了个电话说;你那个无名鸡名我帮你起着了,我说‘’你发博客或发微信都可以啊。他说;我不去挣你一千元钱。我的退休金每年十几万都花不了。我只是被你的菜吸引了,也想去潍坊看看风景 ,所以就去玩了两天。给我最深的就是这只鸡了,你采用的双重入味法,就一重都是极高厨艺,卤水你做到家了,底味香气全挥发出来了。你表面浇的汁真是绝活,我吃遍全国哪里有好吃的就到那里去。只要一吃大概就知道用什么料,你这个我不知道。研究不了。吃起来口感很好,我说;你过奖了,有时间过来请你再尝尝我做的鱼,你说的名叫什么啊!
         就叫冠运吉吧,因为你就摆了个凤冠嘛,冠运官运谁不想步步高升,吉同鸡,鸡不能出现这名字里有点土,以形冠命名最好,以后这个菜会很响的在婚宴上会非常受欢迎的,预示着新郎官步步高升官运连连,以前我开了三十年饭店,从没见过这样好的菜,,小伙子你的厨艺不简单啊,看你那忙劲我就知道你发财了。我说谢谢!我考虑考虑如果用了你的名字,我会把钱打过去了,小伙子那钱你留着吧 ,你挣得是辛苦钱,不容易的,那个名字我找人算过了。是大吉指数,
         我考虑三天,从寓意讲很到位!今天正好又是这个月估计卖出100只鸡。正好100只卖出。就用这个名字了——宋记冠运吉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